阿灾

不同的

不同的

想了下去士杰的出久和咔酱相遇的故事,出胜出无差。
有很多感情还没有搞明白,不过先这样吧。

这样的相遇大概是一种必然。
在来英雄执照的考场前绿谷就明白,在开学到现在这么短时间就经历过数次敌人袭击的雄英一年级A班,是必定会参加英雄执照考试的,但是考场也不止这一个,相遇的几率并不是百分之百。
所以大概是天意弄人,就这样让他和小胜相遇了。
夜岚君也是一个极度仰慕雄英的人,在A班大喊着“Plus Ultra!”时立刻冲过去跟着大喊,这么做确实非常的……莽撞,也不是不能理解,因为绿谷也和他一样,非常想冲过去一起大喊那句口号,不过……这一下把那边的所有视线都吸引了过来,绿谷忍不住往后缩了缩,毕竟小胜还在那里。
“擅自加入别人的加油队伍可不好啊,稻佐。”
“啊啊糟了!!”来了,夜岚稻佐的抢地式道歉!“真的!非常!抱歉!!!”
那边黄色头发的是上鸣君,在电视上看到过,个性是放电,招式非常厉害但是控制性差,用力过度就会变成无法战斗的状态,旁边的还有濑吕范太和蛙吹梅雨,都是在雄英运动会上非常出彩的角色,现在正在讨论着夜岚君的来历。
“东雄英,西士杰。”听到小胜的声音还是有点……“但是DEKU,你这废物为什么会在那里。”
“咿!”果然还是对小胜有些害怕。
“爆豪,是认识人吗?”
“哈?谁会认识这种废物。”小胜扔下这句话就转过身不再说话,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俩认识,而且关系差到极点。
士杰这边的同伴也看向他,他只能抬起头对其他人说着没什么的话,催促他们赶快去会场。
“真可怜啊,爆豪你是不是以前没少欺负人家啊。”
“谁比较像恶人真是一眼就分辨出来了呢。”
雄英的调笑声渐渐被留在身后,绿谷也在心底给自己打着气:现在的我,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什么都做不到的DEKU了,我是现在是饱含加油意味的!等一下,包含加油意味的什么?
突然卡壳的绿谷被同行的夜岚用力拍了一下肩头,顺势搂着他快步前行,口中还安慰着他:“不用不安,不管那家伙有多厉害,你一定没问题的,出九!”
“嗯……嗯!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”
另一边,爆豪的内心也可谓风起云涌,原因也不难猜,正是因为那个本不该站在竞争者之列的,绿谷出久。

“喂喂爆豪,刚才那个人到底是谁啊。”
“我不是说过我不认识他了吗。”
“5”
“骗谁啊你脑袋上的筋都要爆炸了,不认识的人至于这样吗。”
“4”
“吵死了!你们都要在这呆着么!”吼完这句之后爆豪就率先冲进了会场,切岛也跟着跑了过去,其他人决定稳妥的抱团前行。
除去爆豪的不合群之外,他单独行动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从刚才起一直扰乱他思绪的那个人。那个无个性的废久到底是怎么考进士杰的,是怎么进入英雄科,又怎么能和自己站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竞技。
这样的问题在他脑海里一条条闪过,他隐约觉得自己知道一些答案,又完全摸不清楚,只能在混乱的人群中寻找那个身影,到底在哪?
“在这里哟,小胜。”就在他不停寻找绿谷的所在时,对方却自己送上门来,就在他和切岛经过高架桥下时随着平常在路上相遇般的问好,对方的攻击重重的砸向他。爆豪的反应能力让他立刻退后两步躲开一踢,紧随其后的第二踢被他用手臂挡下,右手中的火花立刻爆射出来朝绿谷上身的空档攻去,这一击最终也落了空,绿谷迅速的将他右手打偏稳住下盘侧身躲过另一下攻击。
废久什么时候居然敢反抗自己了?爆豪恍然间在想,他们上一次见面是在入学考试之前,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上,他们两个隔着几个人,废久朝他打招呼,被他一句吵死了堵得转过头去。
他对废久说不准雄英,在雄英的考场前,就真的没有见到那个碍事的身影。
是少了什么?
那个蠢货口口声声的和自己对着干说要去雄英,但是真的到了考试前却认清现实转换目标了?怎么可能!那现在他出现在这里,出现在其他学院的英雄科到底是怎么回事?!
这边打得火热切岛本来是想上前帮忙的,还没等他上前士杰的其他人就缠了上来,从他身上掉下来的肉块非常诡异,仅仅是一瞬间,他就被裹成肉块动弹不得,那个人解决掉他之后准备向爆豪出手,但是绿谷出声制止了他。
“等下肉仓君!这件事由我自己”抓住这扭头喊话的空档,爆豪将绿谷踢飞出去,手中爆破的推力让他紧跟着飞出去的绿谷,在落地的那一刻给他从上方而来的重拳。
“喂废久,你就凭这种本事考上的士杰吗?难不成士杰都是你这种没有没有个性的废物所以你才能进去?真是笑死我了!”
“小胜你……真是个笨蛋!”被掐着脖子按在地上的绿谷好像又变成了那个爱哭鬼,一边忍着泪水一边又完全控制不住泪腺,只有这一点让爆豪觉得他还是没变,还是以前的废久。
忽然脚下的地面开始剧烈的震动,紧接着大片大片的裂开翻起,受这影响爆豪的手有些微松动,绿谷立刻抓住机会踢向爆豪的腰间,翻滚起身后立刻躲进地震形成的掩护中。
肉仓精儿从另一边跟上了他,听着爆豪在身后大喊让绿谷出来的语句有点按捺不住。
“如果是我们两个一起上的话,很快就能让他出局,真的不打了吗。”
“……不了,现在要抓紧时间达标,这样纠缠下去不行。”绿谷也冷静了一下,把最后一点眼泪擦干净,开始寻找稍远些的其他目标。
这次的目标是拿到执照,如果只和小胜在那里纠缠,如果输了的话就浪费了一次机会,如果打败了小胜……绿谷又不希望小胜就这样出局。
真是矛盾……
明明也想要和他分个胜负,也想告诉他自己已经不在是懦弱无力的自己了,但是真的做这件事时,又如此的困难。
时间过得飞快,没有多久执照考试的第一场就结束了。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17)